close
去完墊腳石面試之後,他說要過三天,如果有錄取就會通知,沒有的話就不會通知
過了三天,我知道自己沒希望了,突然接到麥當勞的電話,問「能不能做到12點?」
然後我跟媽媽盧很久~總算ok了=ˇ=




禮拜日就去面試,那時候剛剛好是說故事時間
第一個面試的男生就被分配到發傳單給小朋友的工作
要看他的表現怎樣怎樣的!!!再決定要不要錄用
換我面試...
發氣球給小朋友&開門喊歡迎光臨
副總要求「我要看到一樓的小朋友都有氣球哦!!」
所以我就不小心只記得發氣球,忘記去開門了><
副總竟然說「你好像很生疏,對吧?」
Oh my god
我跟小朋友相處這麼多年
我媽是教幼稚園,我"有空的時候"會跑去跟小朋友Say hello
而且在公寓這個社區,我跟我弟也常在樓下跟小朋友玩...
結果這樣的我,竟然被說生疏= =~~
(我有種想哭的衝動XD)
然後副總就說了「妳會化妝嗎?我們規定上班一定要化妝喔!!」
...
...
還是無言
「妳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唷,如果沒有化妝來,那就保證不會錄取囉。」




回家後~馬上call in 佳蓉
教我化妝XD
化妝水怎麼拍、乳液怎麼擦、粉底(有兩個東西...知道順序但忘了名字)、腮紅、蜜粉、眼影、口紅、唇蜜
這叫做基本妝- -
總之!!終於會了,實在是太感動了~
哇哈哈哈哈
隔天提前就準備化妝,還綁馬尾,因為看到每位服務生都有綁,所以應該也是要綁才對!!
然後經理就來替我面試,問一些問題
明學陪我去面試,也被問問題
哈哈!!!
經理說「六、七點再跟你通知有沒有錄取」
又要等待...
然後明學說「妳幾乎把我們老師說的面試大忌全部犯光光了。 - -」
問社團,只能說1、2個
不要扭來扭去
手不要有太多手勢
這些都是有道理的,害我真的擔心了一下>"<




六點多~就接到經理的電話嚕︿︿
經理說「你明天可以來上班嗎?然後要記得帶xxxxxx,要去體檢喔.....等等的」
我當然答應啦︿︿喔耶!!
過幾分鐘又一通電話打來,以為是還有什麼沒有說清楚的
結果是墊腳石?!
「嗯,抱歉你好,你的錄取單被夾在- -...所以這麼晚才通知你,請問你明天可以上班嗎?」
(他是因為前幾位都說不要去工作,所以才用這樣的委婉理由,還是真的不小心?)
「嗯...我已經決定去麥當工作了,抱歉囉!」
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被兩個工作錄取=ˇ=
哈哈!!!
喔耶~明天就去工作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