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怎麼開始,也許就是對妳,有一種感謝
忽然間發現自己,已深深需要妳,這真的很簡單
母親上山下海都是為了我,她從不說一句怨言~~喔~~~
沒有後悔為我整夜都沒睡,那個愛我的人是誰?是媽媽
I love you無法不愛妳 媽咪,妳也很愛我,嗚~~~
I need you永遠不願意 媽咪,失去妳

不可能沒有妳,在我的生命中,妳真的很重要
雖然世界變個不停,用最真誠的心,讓愛變的簡單。[讓愛變的簡單=>話說這句不唱]
母親上山下海都是為了我,她從不說一句怨言~~喔~~~
沒有後悔為我日夜去奔波,那個消瘦的人是誰?是媽媽
I love you一直在這裡 媽咪,一直在愛我,嗚~~耶~~~
I need you[嗚~~yes I do]永遠不會遺忘,妳愛我的時光

如果妳感到一點疲憊[Oh no=>不唱]
請貼著我的心傾聽,聽我說著愛妳    yes I do
[拍手~變成兩拍了=ˇ=Come'on now.............Oh]

I love you一直在這裡 媽咪,一直在愛我,嗚~~耶~~~
I need you[高音但不唱][yes I do]永遠不會分離,我非常的愛妳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