遞了10張的履歷表
終於有回應了= =
本來我想要累積100的說(?)




6/2接到電話,說明天要6點面試(墊腳石的@@")
我當然是ok啦,我本來是應徵早班,不過他說要長期,所以我也改晚班了
(這個選擇是好的)




五點就準備出發去墊腳石
(喔耶~還拿到乾媽送我的新手機︿︿!!我一個下午都在研究那台加玩遊戲@@)
到了之後,因為總是要提早到咩!我就先到了旁邊的屈臣氏
想說買一支護脣膏就好- -
可是我...找不到,回到潭子在看吧XD
回到墊腳石,他說55分才會集合
好吧...繼續進去屈臣氏
還有兩個女學生被警報器逼逼逼
我也傻住了,哇!!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場景
不過我時間快到了,我也沒有去看熱鬧




剩下幾分鐘,就在墊腳石晃吧
看一些新書
就有一個櫃檯小姐在亂看別人
我看懂他的眼神示意「你是要來面試的嗎˙ ˙?」
總之他就這樣然後有4個人集合了
我們去到了五樓咖啡館,進到了普通人不能進的(?)
(我也沒仔細進過這個咖啡館= =)
然後就坐著等待,有三女一男
女生幾乎是拿起手機,那個男生是發呆
然後又有一位女生進來了
接著是一位要幫我們面試的人
開始點名
我坐在左邊第三個位置




點完名之後,從左邊第一個開始「自我介紹」
大概就是講自己的學歷,打工經驗
(心中:X勒...我只有第一個能講,第二個是阿= =)
然後第一個人開始講了
嶺東科大的
聲音好聽、宏亮,然後國中就有在親戚家開的飲料店打工...
然後想要讓自己多元化,來這個書店
第二個也是講的很不錯
是要充實自己
有在飲料店打工過
第三個就是我啦- -
大家好,我是黃評,我現在就讀弘文高中,已經考上中山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(差點忘記全名= =)
(誰叫我平常都是介紹中山醫.公衛)
我沒有打工過的經驗
因為媽媽說要18歲才可以讓我打工,要先以課業為重
又扯了一堆,其實講得不會比前面的人少=ˇ=
嘿嘿
除了有點小停頓><是我的敗筆...
其餘我覺得都表現的不錯啦~
第四個人
(哇!我聽到後這麼想>"<她聲音這樣一定很吃虧)
中技的
主管(暫時這麼稱呼)就說了
因為中技很近麻,所以一貼出徵工讀生,中技的履歷就要淹沒我了,早上就面試了30多個。
再來是最後的男生
僑泰的(((忘記哪間大學
其實我只記得前面比較多,我每個人雖然都有認真聽,可是也許是前面比較緊張,所以有記住=ˇ=





然後主管就介紹工作時間、工作量很大阿
他說的這一番話,無不是要讓我們信服他,為這個工作效力等等
前兩個月會分別扣2000元的薪水
第三個月就會全額給
因為是要簽一年的契約,如果做一辦就閃,違約(簡單來說就是這樣)
所以那4000元會到最後給我們
要我們提問題
有人提說現在我是要申請日間部,那萬一變成夜間部,有沒有辦法改早班
「要看有沒有缺囉。」
時間上也是個問題,我們都還不熟悉大學課表,在5點半上班有沒有辦法彈性一點
「這個可能不行,因為我徵的都是工讀生,你慢一點到,那夜間部的就會遲到了= =」
總之面試的過程算是順利啦=ˇ=
接著..又要等通知ˋˊ





可惡,雖然我們有比別人多一個機會,因為有些人遞了履歷也不一定進的來
我到底怎麼進來的= =?!
我的字寫的很難看,我有盡量要好看了...
該不會是看到照片還滿清秀的(?)
就畢業照那張(可以放在身分證上面的那種)
還是說看到我是中山醫的?
有機會面試我真的很開心啦=ˇ=
希望可以錄取ˊˋ我不要在待在家裡了啦
(這時候,我想我該去看考機車駕照的題庫了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