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在家裡荒廢了兩個禮拜,看到中山醫學大學有寄東西過來
(難不成是要告訴我去報到嘛?)
原來是營隊押
其實我會去報名@@"是因為(在家好無聊)




期待已久的5/30號終於到啦!!
早上好早起= =~
到了中教之後,一進去,警衛還來問「你是來做什麼的?」
知道之後,就告訴我怎麼走
其實他不用說的話...地面上有好清楚的標誌啊!!!
這真的是太棒了




我報到完,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我又去晃啦~
到了差不多的時間,我再進去"彩瑀"已經到了
還用剛學會的「歡迎歌」迎接我
好熱情啊!
我們就先自我介紹,名字、來自於、系別
再來玩小遊戲→類似團康(?)
接著有很多我們這隊的人來了
我都用剛學好的「歡迎歌」一同迎接他們
我們這隊都是中山醫︿︿
有來自台南、彰化、高雄、雲林(?北部的..)只有我跟品妤是台中人
然後耿豪隊輔也是中山醫的學長!
以後有問題能去問他啦=ˇ=
還練了一個隊呼~
豎起你的耳朵來聆聽,舉起你的雙手來歡迎,第七小隊,阿~福氣啦!!




開幕式,值星官說要約法6點(現在還記的起來就是神了)
1.他說注意就要說注意
2.有沒有問題? 值星官瘦斃了(我真的只記得這一句= =")
3.私下相處時,不要男女單獨xd
我不是神,我只記得這三點...
再來就有「大學生頭很大」的講座
有叫每隊派一個男生上台前去說說自己憧憬的大學生活
也有派一個女生上台前去說說自己的特質
(那位演講者,讓我有夢想要成為那樣的演講家啊!!!)
講座完之後,還有一個肢體開發
就是要扭來扭去...
大家更親密的接觸((((依舊女女,廢話喔
我都帶著我的夥伴去攻擊別人XD




到了下午有好玩的闖關遊戲
雖然我們好像都沒有太漂亮的成績出來
沒關係!!!
我們是靠腦力的,不是靠體力的!!!
而且重點是,玩的開心就好啊=ˇ=
我最喜歡玩的是值星官的那一關
手拉手站起來的~因為感覺很新鮮︿︿
然後也有互相幫忙到
每一關都會衍生出一種啟示,我覺得很不賴




差不多到了表演時間,我們這組的主題是「迪士尼頻道」
這個種類就有超級多的了.....
(哀,可惜我愛看的是東森幼幼跟momo親子台,對迪士尼...)
不過我也提供了滿多種卡通的@@"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→灰姑娘跟白雪公主mix版
討論了超久的劇本
決定用四幕來做表演
第一幕「打魔獸!?」
灰姑娘跟她媽媽、姊姊,力拼魔獸,據說贏了就能得到王妃的候選人這個位置
我飾演灰姊,明翰演灰姑娘,萱萱演灰媽
打魔獸...哈哈哈,我還不小心排演的時候說出兩次髒話= =~
哀.....誰叫我是被x掉的那位,太入戲之後
心情就會跟一場仗打輸一樣,結果一說出那個字後
婷媁就「這是健康的活動,健康的活動阿XD」
好在我真正上台時沒有說出髒話=ˇ="




第二幕「灰姑娘V.S白雪公主」
白雪是潑婦... - -
沙紀飾演,真的是演的好讚
(為什麼台語都被拿來當罵人的呢?)
我看到沙紀罵的...好順
台下觀眾也都一直笑
灰姑娘走在路上撞到白雪公主,然後用一招大決把白雪KO掉




第三幕「白雪烙小矮人看布袋」
記得要帶傢伙蛤!!!等等就給她崔落去(一切都是台語,我真的打不出來..)
然後就去堵灰姑娘,一陣亂棒,灰姑娘試圖逃走,還被拉回來!!
哈哈哈
最後遺留下一雙布鞋




第四幕「王子找尋王妃」→簡稱啦
那雙鞋子還有香港腳
隨從拿過來說:這是現場遺留下的一雙鞋
王子捏著鼻子,要隨從趕快把王妃候選人找出來啊!
然後所有人都當村民
每個人排好隊,拿起麥克風隨性講一句台詞
阿,卡住我的腳了
這雙鞋不是我的
這麼臭快點拿走啦
等等之類的台詞
結局是旁白......
由於灰姑娘有香港腳
所以這就是黑指甲的來源
End




哈哈哈XD
整個就是搞笑大亂鬥
然後也有不少隊演的真的很棒!!
創意滿分,東森購物的真的很強- -"
還有那個海綿寶寶,竟然有人會唱那首歌?!
我只會唱到方方黃黃...就不會了
中場還有安插小朋友來扯鈴
街舞表演!!
女生啦啦隊~真的讓我好想要跳舞
(可是我真的肢體卡卡...)
男生啦啦隊也好帥喔
真的是要頭到、手到、腳到才會整體好看
有人手勢有到,身體卻沒有跟到,氣勢就不一樣了




最後是結業式~
我有發言=ˇ=嘿嘿
雖然一開始婷媁有問我能不能說幾句感言之類的
可是我還沒想到@@~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阿.....
當她找好之後,我才想完整大概的
然後剛好被她找的人也算是猜拳猜輸的不想講(?)
所以我就跟明翰換
我自己覺得我講了滿多的啦=ˇ="
可是我膽量好像還是要再練一下
我覺得還不夠多~
我明年還是想要參加啊!!!!!




接下來要回去了,學長真的好熱心
陪我們坐車到火車站,然後還要自己在坐回去!!
然後大家畢竟是遠方來的@@"
有的人說要去逢甲(?)不過改一中了吧
有的人是要去火車站
有的人要去吃晚餐~餓了咩~
然後我就帶著一群人去坐火車、公車啦!!
我是台中人耶XD
就跟她們要去一中的@@~
指示一下哪方向的公車,台中、豐客都可以,看到有潭子、一中街的也是會到
然後她們就去換零錢
誰叫我們台中的公車ˋˊ21元,貴死了
再來是陪一群南下的朋友....><
搭火車,怎麼都沒有北上的,我好難過
不過還是有在一起聊天~
我的車是最慢來的,所以目送她們離開
上大學之前,就能認識同個學校的朋友=ˇ=
好棒呀!!!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