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字體是主任說要改成那樣的紅色是我的想法= =~~
各位親愛的學長、學姊及學弟妹們:




時序轉入六月,鳳凰花便以驚蜇後的姿態綻放著,那一葉一葉血紅的新芽,是花兒的怒放亦或是晚霞的火紅?鳳凰花開了又落,落了又開,點點紅塵,盡化成一字一句驪歌的輕唱。




何其幸運地,能追隨你們穩健輕盈的足跡,讓兩年前來自各地,不知所措的我們,一路走來,熟悉弘文,了解弘文,熱愛弘文。




請各位學長學姊們回憶在弘文的這三年,活動真的很少[很豐富],有母親節合唱比賽,大家為了爭奪最好的成績,拼命的大聲唱,即使唱到走音也沒關係;還有健康操比賽與創編操,大家一定都花了不少的心思在創作與練習上。還有高中生涯的一次打靶,是全班第一次可以同乘一台校車去[射擊靶場]。最令人難忘的或許就是畢跟園遊會了,不管是班級節目表演或想出新的點子來吸引客人,大家一起絞盡腦汁,想著要如何增進班級榮譽感拉客,讓班費增加多一點,藉由這樣的互動,讓彼此之間的友誼又更加深厚,這三年來的弘文校園回憶,都是值得你們去回味的。




今年的夏日是屬於你們的,天空為你們而湛藍,大地為你們塗滿飛躍的、斑斕的色彩;那不是夢,而是一個美麗的,用熱情編織而成的故事!真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嗎?那一千多個日子,一千多個相遇相知的歲月..........




畢業不是離別的句點,而是你們再度昂首邁向另一段旅程的開始!我們永遠永遠會記得在這條年輕的路上,有你、有我、有2008的驕陽,還有有你們數不盡的回憶,願你們展翅高飛,揮灑出生命的色彩!




第三段我自己想的...只有第三段!那用看的也知道文筆差很多= =~~~
我的文筆沒有這麼好XD我只想的到,應該沒什麼人在聽,所以每年我要唸這個的時候...都會想要不正經一下= ="
[話說~~~每年!?對,每年都是我在唸阿.........該說可悲還是= =....?除了我是一年級的時候不是我@@]
不過那個想法是從國中才有的=ˇ=哈哈哈!!!
我想要台下的人聽我唸...不過話說我國三時在聽在校生致達詞,我聽個幾句就分心了,沒有在聽下去XD
所以連我都這樣了,想必台下的人大概也沒幾個在聽吧XD
我覺得一個班有一個就該偷笑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