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是六月...看著手機裡面的日曆充滿著黃色的記事
黃色代表我的班表,把上班的班表紀錄在手機裡面!!
算算...這個月只有七天沒有上班
期末考,劃假了
卻是234567都來上班= =
(不過禮拜四就考完了,算是還不錯!)




17號的健管報告吧
嗯...事實上那張PPT,全部都由我的組員完成的
真的很不應該ˊˋ
要大力謝謝他們!!!
瑋廷就說「黃評,最後的那幾頁PPT由你來做總結,氣氛、氣氛很重要!!」
嗯︿︿我很開心能聽到這句話,有備受重視的感覺~
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?
這學期三次報告下來
環科的我來做總結、健管流感的我來做總結
(我覺得都把最容易報告的地方送給我了)
我的禮儀報告,我跟我朋友說~我要當第一個!!!!
哈哈,證明我自己也是能當開場白的
我下次要挑戰炒熱中間的氣氛!!!
(演講最重要的是,眼睛一亮的開始,有氣勢、希望的結尾。所以我開場跟結尾才會這麼好吧?)
這次的塑膠袋,我是有上網查一些資料
不過當我密我的組員時...才發現早就完成一份PPT了= =
我就把這些資料,運用成自己的言語,我不喜歡照念的PPT




最後的總結內容,想當然是怎樣節省塑膠袋
看到我們做的PPT,很正式的答案
其實我偏向要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,想了幾個不正經的
15分鐘的時間,第三個組員報告時,卻僅剩兩分鐘...
可是我想要帶給大家一個溫馨的感人時刻
要做個快速簡潔的總結嗎?看來只好來個活力四射的演出了
(每次想帶給的都是不一樣的主題XD)
我的組員們也很緊張只剩下兩分鐘
後面的都用飆的,連我自己報告的那幾頁PPT也很快速
真的覺得有美中不足的地方!!!
說完了正式的方法,莫過於自備購物袋、使用再生資源、可生物分解的購物袋(成本高)等等
進廣告...真的有進廣告
再來就是喊口號,一切都這麼的正式,不屬於我的Style
緊接著最後一張ppt是→謝謝大家

我才不要切換到那張!!!!
吶喊了心中的等一下(實際上也是真的喊出來了XD)
哈哈哈!全班有LAG到
「大家有沒有想過,到底要怎樣才能節省塑膠袋呢?」
(不甘心不甘心,我的溫馨時刻呢!!!!
全班靜了下來,連老師的目光也緊盯著我
我講出了
1.找個伴陪你買東西,兩個人四隻手
2.機車腳踏車裝菜籃吧
3.自備購物袋,集點數折現金(日本目前有幾間店是這樣實施的)

只剩兩分鐘已經不重要了
重點是要讓這報告有完美個Ending
呵呵~雖然不知道大熊是不是為了幫我而幫我
因為後面的同學有些躁動,謝謝你幫我鎮壓他們︿︿!!
報告完畢,我下次要進階版的...
作總結的人,就是要讓中間分心的人,知道這整個報告是在講什麼
要把自我的報告作精簡版的重點
我會越來越進步的!!




再來說說25號跟君去逛街拔
24號上的是晚班到12點的
結果因為同事有不可抗拒因素不能來
劃假本我有寫著真的缺人的話,可以幫忙早班
沒想到25號真的缺人了
我只好跟君說~改約十二點
然後十二點下班,一點才回家,睡到六點半驚醒,我要上班
整個就很累!!!
還好算是滿ok的班
雖然下雨得來速很rush
我還應付的來
(第二次上有工時的早班=ˇ=)
下班了本想要穿很辣給大家看
我忘記帶鞋子了,還是回家一趟
首先跟君約去逛大買家!!!
我竟然買了衛生紙...沒辦法麻~剛好家裡衛生紙短缺咩!!!
這樣下午是要怎樣逛街??
就是把衛生紙運送去君家借放=ˇ=
接著陪君去逢甲辦事情~
就開始逛逢甲囉!!!




插播一則笑話↓
接起一通電話,我以為是認識的人= =
第一句:ㄟ你又用哪隻電話打來了啊?
發現對方聲音不對
我改口的第一句竟然是...
你好歡迎光臨
我臉色馬上鐵青
愣住了
第三句:ㄟˊ,不對啦!!!!!!
對方這時候才開口說話
(其實一開始接到,他好像就有自我介紹,只是我太陶醉了嗎?)
我是manda老師,你下禮拜12有空嗎?有通告
結果我以為有班遊- -"
所以就拒絕了這次通告
↑以上是笑話內容




(衛一乙的大家,我真的很喜歡,很想跟大家去玩,可惜知道取消了)
哎呀壓~又沒有通告又沒出去玩,麥當當也被我劃假
我可以好好休息了ˇ
君說:想買君帽
我:想買錢包
我的戰力品is髮圈戴在頭髮上裝飾的、包包*2、運動褲
髮圈真的找了很久很久,終於找到我喜歡的了>///<
包包也是剛好逛到...就不知不覺買下手了
運動褲,我真的要脫離穿弘文運動褲上體育課了啦
結果錢包還是沒有買!!!
君買了髮圈綁頭髮的,下次我會陪你找衣服的˙ˇ˙
君帽挑很久吼!!!終於找到你喜歡的~恭喜
讓我也挑起我想買鴨舌帽的衝動了
想找個合頭的鴨舌帽!!
也謝謝你陪我買包包~五百我可以接受啦...
我不是這麼會殺價的人>"<




這天氣很機車ˊˋ
我才剛把雨傘晾乾、收起來摺的漂漂亮亮
馬上下大雨...是要跟我作對就是ˋˊ
逛了這麼久,還是沒有找到媽媽要的月亮蝦餅
既然這條街都逛到找不到了,有個心中的底他大概在哪了
可是我們的腳都很痠很痠了,下次媽媽我會買給你的˙ˇ˙
今天是穿高跟鞋跟君逛
整體有8公分,是楔型鞋很好穿跟走
但是從十一點走路到晚上十一點
快殘廢了...
然後因為我加了這高度=ˇ=
哈哈哈!!!跟君剛好可以搭肩摟腰
耶~高度剛剛好噢!!!超好玩的啦
下次要約去豐原~可是我的班表真的在難產中
排班經理我精神與你同在!!!
希望最近能進很多新人~
我這個月早上上完課,緊接著晚上上班
只有休到九天...
快要爆炸了啦
拜託讓我休息吧!!!
這個月先簡單報告到此結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