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到
台中縣市合併了
我家本來是縣,公車只有豐原客運、台中客運會經過
由於縣市合併,又加上據說要蓋捷運了
所以TTJ捷運公車就先行上路啦
元月一號就看見我家附近
怎麼多出了一輛全航呢?!
所以回家就查了一下TTJ的資訊
身為台中人實在太棒啦!!!




原本從去年的五月18到十一月18
有51~57號捷運公車,可以免費搭乘
站牌很少,可是該到的地方幾乎都能到達
7~9點跟17~19點的1~99號免費
這個活動加長到了2009年底
真的讓更多民眾都受惠了

這些是以前的優惠

在2010年開始後,還看到51等等的公車在跑
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
今年的優惠是為期一年的!!
站牌也變多了

現在只要你招手,就可以上車,不用刷公車卡

果要刷的話,兩個小時之內還可以在轉乘1~99號
享有免費基本里程
新增到達的地區有大里、潭子、太平

這樣我又可以搭著免費的公車繼續遊我的家了
(這樣的好康~造福了超級路痴啊!!)
TTJ的官網
http://www.ttj.tw/


這是我辛辛苦苦抓下來的XD
就是所謂的拍圖截圖拍圖截圖 - -
功力弱了點
總之想要知道更詳細的!!
那就點下那個網址拔




寒假這麼長!
該是規劃好好遊台中的時刻到了
雖然我是台中人,卻一點也不熟台中!!!
這是不可取的阿XD
有人要來找我的嗎?
那我會建議→搭火車比較快- -
這真的是...事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