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家具裡面有什麼的說!!!
可是據說只要貼圖,再PO上去就可以拿到稀有家具>///<
這怎麼說~實在太誘人了啦!!

哈哈~我的門上掛了聖誕平安鐘
在冷冷的冬天用上了雪花結晶壁紙來應應景ˇ
地板也換成了新品種的耶誕綠地版
(原本是復刻商品的綠地版啦~~)
星星燈泡跟雪花燈泡也超可愛的!就直接擺上來啦
還把之前的星星時鐘拿出來用了-ˇ-
平安夜餐桌上面擺的可不是聖誕餐
所謂的聖誕蛋糕&香檳被我擺去旁邊了
哈哈
至於桌上到底是擺?
(應該是海上的產品推出來的家具拔,我覺得剛好很搭呀!)
燈泡窗戶不知道外面會有什麼稀奇的東西跑出來~
燈泡椅子~就留給來我家的咩寶坐拔=ˇ=
吼唷吼唷吼唷!!!這次花了超多$$的
今天還去買了聖誕的裝扮
吼吼吼~~缺錢啦
剩下150元的摳摳><
好可愛啦~~這真的是個治癒系的可愛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