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
自從社團介紹那天(也就是體檢那天...)
我被惠群深深吸引
(現在是在打什麼文章阿XD??)
因為惠群的人都很親切!而且也很多聯誼性、服務性的活動




第一次的迎新活動~玩了很多精采刺激的遊戲
我還認識了一個綽號叫小貓的女生︿︿
還有一位我們系上的大四學長




第二次的活動,是去逢甲
有車的載人,沒車的我帶了安全帽,還有人四人一組上了計程車
九台機車直直的跟著前面那台機車
我跟雨儒是七號車!由於隊伍過長,當我們搶紅燈的時候,九號車追上了→8、9號闖紅燈(?)
當我們的八號跟不上的時候,我們就要鳴喇吧
在前頭的就一直鳴到1號,會停下來等一下
最後等到了八號,卻遲遲沒等到九號
直到我們開始準備分組時,9號才出現




我是第一小隊!然後跟著領隊「阿達」
首先解了一題......用點座標畫出AE兩個英文字,要我們猜店名
是外星人ET?還是英文?還是長相AE?
最後還是靠阿達提示我們才想出來「跟車有關」
原來是逢甲86碳烤
(因為AE86阿)
我們就去吃了雞排~
每一關都會到那家店買招牌給我們吃吃喝喝
我最後是跟別人合買了臭豆腐,自己買了木瓜牛奶喝
還記得豆腐那題,靠著功夫籃球的提示過關
(豆腐豆腐、功夫功夫- -管他是啥,總之令人有笑點的就是這句歌詞了吧)




途中有要回到逢甲大學的關卡,是猜猜我是誰?
就是一個題目下來,一個人要會比,最後一個要會猜
我是比的那個人.....
第一題「地板動作」
我傻了,我以為能讓我比個第一個字,我就比了
結果他都還沒猜出來,就換他比了
所以一整條的人都比著
當時真該犧牲一下,手碰地板轉一圈的
第二題「台客」
我又無言了,把褲管先捲一邊起來再說
然後一副屌兒啷噹的Fu
沒人看的懂-  -+
(原來是要走菱形步,我不會啦!!!!)
可是我把褲管捲起來,有別組猜對啦~



到了11點,將近尾聲,我們又跟著車隊衝回去~
我的火車11:27沒搭到,下一班是12:16
阿勒- -結果問了媽媽之後,今天我就住在雨儒家了XD
還換上雨如的衣服~真的是太感謝如如了>////<




惠群還有一次是玩水的,我要去上班,不能參加他的活動
惠群的社員大會,我們做了天燈
我、怡安一起去,小貓跟阿笑(明明就小白
據說新綽號是→小騷包
天燈做超久的~小飛機也來幫忙了
最後我們到了操場的停車場那放天燈
我這組要當第一個升空的!!!!!!!!!!!
點火下去,沒有升空,原地就直接燒掉了
阿湯跟小飛機就趕緊用腳踩去滅火
第二組,學了第一組的教訓,煤紙不能綁太多
可是一樣原地燒掉了...
輪到第三組,真的好希望能看到他飛起來
噢耶!幸運的沒有被燒掉,只有飛不起來...結果就在原地等到煤紙燒光光剩下一個殼
這次的惠群放天燈,變成了惠群燒垃圾嗎(?)





禮拜三的惠群夜烤~一樣要上班....又不能參加了
據說可以學到怎麼轉火球的那種戲法,我想轉啦ˊˋ
所以!我禮拜二的時候,就跟著阿湯去帶動中小學了=ˇ=
小朋友有些稱呼阿湯為老師,有些是直接叫阿湯~
然後說:「怎麼這次又換新老師來了?阿達勒」
很多小朋友就問我是誰,是不是來實習的
哈哈哈XD我是六年級的,我想要跟你們一起玩
我就看著阿湯,統領著這群非常難統領的小朋友...
天啊!!!!!我是不是該去帶幼稚園比較適合- -?
我有種她們很難纏的fu
童軍繩的結,早知道我應該去學一下
阿湯在複習的時候!我都不會- -
接著換了下一個活動~介紹握手
為什麼握手要伸出左手跟別人握
因為左手離自己心臟比較近,有安全感
若伸出右手,就彷彿要攻擊別人的心臟
所以握手要用左手伸出!!!
最後一個團康是捏麻糬~
哇!我都幾歲了...這個感覺好像只有小孩子才會被這樣帶
然後我就跟著一群有一丁點不太合群的小朋友坐在一起,被按摩好舒服,被捏腰好癢XD
才捏到一半,訓導老師(主任??)就來了˙ ˙~
宣導11/18可以跟很多童軍團一同去一個活動
然後需要225$,還有家長同意,不乖的不准去
結束後,老師問阿湯「能不能在那天派兩個人手出來當小隊輔」
可是那天是禮拜三,都要上課,如果可以請公假才可以幫忙...
然後就回到我們的中山醫了~繼續準備下一堂的上課XD



加入惠群社
雖然不是我在高中就有想到的
可是能加入惠群社真的很開心~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