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!!
真是怪異,看到這篇,又知道我在M打工的人
(M等於某速食店!)
會不會心中有個想法,我被M→Fire掉了!?
不不不
「達爾藍」又是什麼呢
沒聽過好像是正常的!?
那林志玲總聽過吧!
達爾藍.......就是模特兒公司啦
(跟林志玲沒有關聯性啦˙ ˙")




第二個重點就是,既然我都在M工作了
怎麼還會去達爾藍面試勒!
誰叫最近M被油的事件影響,還有我自己本身的服務效率
所以排班排的超級少....
我賺的薪水總是不夠我自己玩(?)
因為公車之旅實在是太好玩、太有趣了!!!
我幾乎快把全台中免費公車有經過的地區逛完了
(將會有公車之旅的網誌出現!!)
回歸正題
所以我想要再找一份兼職
就在104上面看到了模特兒公司
遞了履歷過去,隔天下午就有回應了
約了面試的時間
我說禮拜日要上M中午到五點的班
結果他好像堅持要禮拜日,然後六點
我跟他說我離台中很遠,他就再改六點半




禮拜日,還在颱風呢
五點想說!!耶~沒客人可以下班了
沒想到...瞬間來了10位以上的客人
我真的很為難,值班經理問可不可以晚點下班....
我只能拒絕....
因為媽媽等等就來接我了
然後我先繼續服務眼前的客人
廚房很忙,得來速也很忙,收餐的更忙
我前面都無法減少客人...
媽媽就直接到我的面前問什麼時候可以跟他走
(因為也無法繼續點餐,我就先過去問值班經理)
交代好之後
我只好跟前面那位客人說:「不好意思,稍後會有人來為您服務」
就這樣急忙的回到員工休息室,拿完包包上車




到了模特兒公司,進去就寫些資料阿
助理幫忙量腿長、肩寬、腰圍等等的數字
然後介紹一些公司的模特兒秀
說我不要太緊張~等等會有主管來面試
我稍候了一下,主管來了~
要我站起來給他看看
說我腿滿漂亮的,要我走秀給他看看
(結果當然是走的很難看阿XD")
不過其實我身高不高,也不能當走秀的模特兒
(沒有170沒有170阿................)
接著就再回去辦公室介紹模特兒會做些什麼阿
丁丁東東的
媽媽就開始說起了他的面相學
然後就說眼前這位主管的面相有多麼的好
(雖然還是沒有媽媽好)





談著談著!!!
「錄取單」就出現在我眼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任何人都會無言的吧?!
然後還要繳8900的宣傳照費用
我媽就很大方的拿出了五千元訂金
瞎= =
我還以為聽到八千九媽媽就會不想讓我參加了
商討著禮拜四中午要來拍照
就這樣不明不白、不明所以、不明究理的當上了小咖的模特兒
也想到電視前眾所皆知的模特兒是怎麼誕生的
其實都要經過很多的栽培才能出來的
(money、苦練、時間、興趣不滅等等很多因素)
這就是所謂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嗎(?)
讓許多少女夢寐以求,又覺得遙不可及的路
竟然就開設在我的眼前,而我,也選擇要走




(感覺這篇好少,再加入些我去拍宣傳照的事情吧?)
到了太原等$$來接我@@
我們要一起去達爾藍
去到之後,上次幫我面試的主管不在,助理也生病請假
(怎麼聽起來好像這家是詐騙?)
不會啦!絕對不會
因為有某公司在批評他= =
既然連某模特兒公司都會批評了!代表他真的存在
只是「經營方式」不同麻!




我就給化妝師化妝...換髮型
這些都不重要
等到真的要上場拍照的時候
我以為會跟藝術照一樣
都會教要怎麼擺pose
哪邊動一下,什麼什麼的
結果這個不是.......
攝影師好心的教導我
示範了好幾個女模特的動作
「我們男生都做的出來,你自己女生做不出你女生的動作」
是我的身體,我的肩膀,我的腳,我的腰,我的手
無法一氣呵成
沒有在一起的感覺
像是分開的....><
攝影師也說「如果有公司要請一個模特兒來,可是動作需要教,那公司就乾脆找路人來啦!」
所以動作必然是自己要想囉ˊˋ
還要跟著感覺,身體的感覺
我什麼都感覺不到........
倒是$$他能感到這麼的磁場比尤那好xd
我感覺不出來 - -
$$也能感受到身體該怎麼舞動(?)
總之攝影師說「你的這位朋友,都還比較適合當模特兒- -」
這樣就知道$$的感應力有多強了xd
折騰了三個半小時
我終於拍完了45張照片,三套衣服而已
而且每一張照片攝影師都回應我
「好假的笑容」
我很努力的笑,想辦法笑最真= =
為什麼....
都說我假呢ˊˋ
好難,真的好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