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園遊會對高三而言,應該是沒什麼影響的活動
只不過是拿了50元園遊券,能請假的就請假了,不能請假的只得留在學校
看著外面熱鬧的氣氛,自己也不能出去玩
本來我應該也是平凡無奇的過那天
但是有我弟的邀約,我跟他在園遊會→情人節那天
一同上台表演了
我只跟他說:只要你搞好一切的事情,讓我只剩下上台,我就跟你合唱。
結果我弟還真的全部用好了- -"




我想要把這件事情當做一個秘密
想說當天在給全班一個驚喜
就連班導師我都是表演的前幾天才跟他說可能禮拜六早上要去排練
哈哈哈...
可惜的是當天我並沒有記得要跟大家說= ="
不過還是有些人聽到~我已經心滿意足了




禮拜六下雨天...
我跟東本來打算很早醒,早點去學校開嗓的
但是看到這天氣,外加很想睡
所以還是一樣晚出門
到了學校,班導就考試
考的如何...總之我是要訂正的那群
(廢話!考過的也只有四個人,我還只差一點點就過了- -)
不過訂正到一半,東來找我說要去排練,老師就說:回來在訂正。
我就急急忙忙衝出去
然後到了空教室跟我弟弟一起練習
走位、道具那些的
因為只有今天才有那些東西= =
我們好不專業,哈哈哈
不過那首歌我們練的很熟((((唱了不知道幾年了
可是不想要上台只單純唱歌,所以安插了幾個劇情
(可惜的是...$$沒有按錄影><是我們忘記教你了)




終於要上台了
我在右邊,有點緊張,而且今天天氣超冷,我表演的衣服竟然還穿短袖- -
(表演完都在流鼻水)
開始了,主持人唸著我們的資料
我在角落遠望著,只有$$知道我們要上台,已經拿著相機準備了
主持人:這是一對姐弟檔,由高三七班"我"跟高二十班"東"帶來的「你最珍貴」





我不是張學友我也不是高慧君但是我們要一起唱「你最珍貴」(這句根本就是用吼的,可惡的東喊這麼大聲,我不能輸阿,所以這時候台上就變成我跟他在比大聲- -)
歌詞中有幾段有劇情
記得帶著玫瑰,打上領帶繫上思念
這時候我們準備的領帶,我就要幫他拉上去
動情時刻最美,真心的給不累
東把玫瑰花拿出來準備
我會送你紅色玫瑰
跪下了!!!!!!
東以白馬王子般的姿勢(類似求婚那種)
把粉紅色玫瑰送給我

這時候全場轟動阿XD




到了20秒的間奏,真的是很長
我們也沒有安排什麼
可是難道就要在台上發呆嗎??
所以是曾經有想過要把玫瑰花送出去,但是台下沒有我們的內應,萬一沒人理不就很丟臉?

不管了,在那樣的氣氛下,玫瑰花送是送出去了
但是...我說了一句破壞氣氛的話:有誰要這朵玫瑰花,一朵25塊,誰要啊?
我是覺得這朵玫瑰花好貴,不送出去的話很浪費阿!!!
可是那樣被我們營造出來的羅曼蒂克,瞬間沒有˙ ˙?
(其實是事後有人跟我說我才想到的)
這時康輔社的人就在喊我要,我當然就快速跑過去送她
又是全場轟動了
(據說下面有一位媽媽也喊我要我要,抱歉囉!!我沒有聽到><要不然我會先選擇送台下的觀眾)




再來就是認真的唱情歌囉~
直到快要結束的前一段吧,我們兩個牽手宛如愛心一般
可是不只這樣!!!!
這樣怎麼會有精采的?
No no no
最後東就搭著我的肩,我靠近他的胸膛
兩個人合唱一支麥克風
這才叫酷阿!!!!
嘿嘿
表演的還算成功︿︿
然後我們班的人也有來看
阿豪說:本來在旁邊吃著東西,突然聽到黃xx跟我的名字
他就問一下旁邊的人剛剛是不是有我的名字,然後就大家一起來看了
我有看到你們,也謝謝阿豪有幫我助陣!!
我有聽到你的聲音唷︿︿
然後怡如有說:宿舍的人跟她說我們表演的很搞笑XD
呵呵~可惜怡如沒看到囉
阿豪這時候有問:我們到底是認真唱歌,還是上台搞笑的啊?!
我個人是表示:這個麻!當然是認真唱歌兼一點搞笑囉!!
要紅就是要這樣做啦xd


哈哈
今年的園遊會也留下了一個難忘的回憶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