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生物跟地科,話說她生物真的很強...我都要做講義才可以拿第一,他說讀一讀就ok了= =

地科&生物達人─昀迪[我們班的班長啊!!]
聽到我有兩科考全班最高分的時候,一開始我還滿錯愕的,嚇到...我還以為我的地科考得很爛。因為昭愷幫我改考卷的時候,一直偷笑。想不到我會考成這樣,後來我想了想,如果我的數學和英文都能及格,只要及格就好,我的名次應該可以往前幾名。奇怪,我花在數學、英文上的時候遠多於生物和地科,為什麼那麼多的努力都得不到一小點的結果?也許是我的讀書方法錯了吧!


我的生物和地科都是這樣唸的,首先,上課一定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說話,如果老師在管秩序的時候,可以稍微想一下前面老師講過的,回家也只要偶而記得去翻翻課本,到月考前再認真地讀完一遍,這樣應該就能拿到很不錯的成績吧!如果再不放心,考前一節課就不要只顧著討論前一科考的如何,那科考完就算了,反正又不能改變任何事,所以多看看下一科吧!


生物大多是要背得比較多,所以不能都丟在月考前背,這樣子你會背到瘋掉,偶而想到就背幾個名詞,這樣累積到月考前,應該剩下不多該背的東西。所以生物是一門很輕鬆就可以拿到高分的科目,還有,上課認真聽的話,要背那些名詞就會比較容易背得起來。地科也是這樣,但地科的範圍較小,所以考題也相對會出得比較細,課本上那些看起來不怎麼會考的東西,都有可能會考出來,所以我覺得生物會比地科好拿到分數。


如果讀這些科目讀到快發瘋,想想生物和地科老師吧!她們還滿可憐的,上課管秩序管的超累,總要有人拿好一點的成績去鼓勵她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評 (評姐) 的頭像
    黃評 (評姐)

    評姐兒玩樂窩

    黃評 (評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